所有错误的化身忠实信徒

阿蒙教派大主教【好方给取的】

Q:超级喜欢老师的画!表白❤️❤️以及可以问老师的作画,上色风格吗!好喜欢太太的风格搞得我也好像学画画!

谢谢喜欢!最近也在思考这方面的问题,感觉画画其实就是个处理接收到的画面的过程,只是单纯的完全还原现实中看到的画面不一定会好看,而上色风格其实也就相当于是画面渲染风格【因为我是学建模后领悟到了很多所以也许我思路上可能也有点偏建模?】,我觉得画画第一步就是要摸清自己倾向于用线还是用块面去表达概括,像我早年也走过不少弯路后面终于领悟到自己完全不会painting,所以风格的话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平时也可以多看看古典油画和观察照片,也许会比学习纸片人画师帮助大。

然后个人感觉作画就像写论文,我不太喜欢没有意义的画面,对我而言每次画画都应该有个需要表达的点,可以是故事性镜头感也可以是某个角色特质或者画面的构成。平时可以多了解一些有趣的典故,多逛逛p站【红色那个】,可以积累到作画题材。如果画出一张自己都觉得无聊的图我能抑郁很长一段时间……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