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错误的化身忠实信徒

阿蒙教派大主教【好方给取的】

和好方聊到的我流蒙克的口嗨

【来自文化的荒漠的挣扎,虽然说是蒙克但非常奇怪,还掺杂了一点我流神兄弟的理解……】


在太阳还未落下的年代,蒙因为恶作剧被父亲责罚观察人间,祂坐在云端的栏杆上若有所思的晃着腿,亚走过来问“你在看些什么?我的兄弟。”
蒙指了指下面,那是一群人类的孩子,趴在树梢上,伸出身子探出指尖努力去采摘枝头的苹果
“我不能理解,这对人类来说太过危险,这样探出半个身子很容易从枝丫上坠落--就算不至于跌入尘土,他们也已经把自己弄得脏兮兮了。这只是一颗苹果。”
“人类之所以会看重这些微小的事物,是因为他们所拥有的时间太少了,不得不为自己短暂的生命寻找一个存在的理由,并为此燃烧自己的所有,就像飞蛾扑火。”亚走到顽劣的胞弟身边坐下,缓缓解释道。
“--在我看来,壮烈且愚蠢,我是不会为了虚无缥缈的概念放弃一切的。我还是不能明白,父亲让我看这些是想让我学会什么。”阿蒙固执的摇了摇头,祂沉思了一下,随即偷走了孩子和果实间的距离,看着孩子露出雀跃欣喜的表情。
亚问,“为什么突然选择这么做?”
“因为我想。”
“你会明白的。”亚说到
一阵短暂的沉默后,蒙突然开口问,“你会来找我,是因为我是你的兄弟么?”
“不,因为你也是父亲的孩子”亚温柔的回答弟弟


祂会明白么?阿蒙想到许多年前的那段对话,可当祂得知哥哥死讯的那一刻祂内心无悲无喜,纯粹非凡所铸造的心脏无法充盈起一个灵魂,而一个干瘪的灵魂又怎么能落下真实的泪水。
但当祂和克莱恩在神弃之地并肩而坐,火光为这个青年的脸上染上了一抹酡红。阿蒙看着他,突然有种奇怪的联想,面前的这个人类就像鲜红的果实一样,汁水丰盈又散发着诱人的甜味,但只会存在于这个夏天。这个想法让祂心烦意乱,就如同被蛊惑了一样,祂轻轻俯下身,探出手--像当年被自己评价危险又容易坠落的姿势一样,无法控制的轻轻触碰上了他。

评论(11)

热度(13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